touko_touko_

biesukrit中毒中

自我反省

偶然看了magic world mv被里面的白衣寺岛吸引,宛如天使一般的,白色,纯净美好……之后也是他们所说的各种偶然,开始相信他们的友情绝对不是普通的那种吧。想画出这份真情,想升华成无法替代的感情,想让这份美好的情感让更多人得到治愈和感动……
现实是,这一切都是我擅自的捏造罢了。白色的天使只是他演绎的角色罢了,真实的他,我一点儿都不认识。
八年前就有女朋友,一直在交往,但却表现得像个只是纯粹的喜欢二次元美少女的死宅。
他演技真的很赞,以至于现在还是能让我产生那微妙的错觉。
那些画出来的自认为美好的脑洞究竟算什么?只不过是自我欺骗。
如果我能早些就意识到他有女朋友了,就不会让虚假散播得更多。

很抱歉,对八年前就有了归属的人擅自进行了捏造,自己一直以来传达的这份感情是虚假的,真的很抱歉,对于那些喜欢,支持过我的作品的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